[谭赵][楼诚衍生]恶作剧 3

*这章不是完结,下章完结!

*最喜欢修罗场扯屌情节了x

*反正就是个双向暗恋的狗血烂俗故事


前文:(1) (2)

 

 

哀嚎归哀嚎,饭还是要吃的。毕竟是谭宗明亲自掏腰包,喝掉了自己半条命帮他拿下的大单子,不好好讹他一顿赵启平觉得自己都对不起自己吃了大半个月胃药的身体。

 

当然这些,谭宗明都不知道。

 

然而此刻,赵启平觉得饭桌上的菜看起来索然无味。

 

他尝试地夹口菜塞到嘴里,听着谭宗明和包奕凡两个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说话。赵启平不蠢,他自然看懂两人说话间毫不退让的交锋。

“没想到这么巧,吃个饭都能碰到谭总和赵医生。”包奕凡露出他那标示性的笑容,自上次辞职之后就未曾见过,既陌生又熟悉的浑厚嗓音让赵启平有些不知所措。


“还真是挺巧的。”谭宗明很随意地应了句。


“想不到谭总不仅赚我包氏的钱,还抢我的人,真是不厚道啊。”包奕凡半开玩笑开口。赵启平从他那里离职的时候,并没有和他说自己的去处,但现在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跳槽了呗。

 

“赵医生,谭总给了你多少薪酬。我包奕凡愿意付双倍,不,三倍薪酬。要不要考虑跳回我这里来。”不等赵启平回答,包奕凡立马又补了一句:“而且,相信我一定没有谭总这样的贵人忙。赵医生也可以有更多的私人时间,去做你想做的事。”

 

包奕凡的攻势太猛,赵启平蓦地抬头看向他,他一脸自信地和自己对视。这对赵启平来说实在是太具有诱惑力了,他不得不承认。有限人生内尽可能拥有无限自由,是赵启平的毕生追求。

“有些东西怕是小包总给不了的。”谭宗明看起来对于包奕凡会这样说感到毫不意外:“至少启平在我这儿很开心。”

 

赵启平转头看向谭宗明,他这个人对自己总是一副长辈的姿态,自己拿不准什么时候能和他有更进一步的关系。如果说谭宗明压根对自己就没存过那份心思,那就更加尴尬。赵启平对于没有把握的事情,总是心存芥蒂。他固然会努力去尝试把,但是尽力过后如果发觉自己做无用功,会选择立刻放弃然后跑得远远的。在这种事情上,赵启平现实得很,这样让他活得更轻松。

 


“我说,你们要不要吃饭了……”良久,赵启平终于按捺不住,把筷子放在筷枕上,拿湿巾擦了擦嘴开口:“放着这么多好吃的不吃在这儿瞎掰扯,这是对食物最大的亵渎,要遭天谴的。”


“赵医生是个聪明人,难道不懂我们这样的原因吗?”包奕凡的直接让赵启平有些难堪。

 

“我知道了,谢谢包总赏识。我会好好考虑。”赵启平冲他点点头。归根结底,赵启平也还是有点讨厌包奕凡。怎么算都是包奕凡让好好的饭局变得如此尴尬。再说了,自己之前早就和他说清楚,所以才没多想就撂挑子不干跑去谭宗明那里。

 

不过,经这么一闹,是该和谭宗明好好谈谈了,赵启平如是想。就算没有包奕凡今天这出,他也准备好好找谭宗明问清楚,拖下去不是个事儿。赵启平真是讨厌极了这种感觉。

 

夜幕沉沉,总算熬过了这场食之无味的饭局。
谭宗明领着赵启平去了地下停车场,准备把他捎回去。

赵启平按住了谭宗明准备插入钥匙孔准备启动汽车的手,诡异的气氛瞬间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

“要不我辞了吧,六院比我好的愿意当私人医生也有,我回头可以给你介绍……”赵启平想了想,低声开口提议。
“包奕凡开出的条件给你的那些,我都能给你。甚至更多,都可以。”谭宗明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明明他对自己说过只要赵启平不想玩了,就随时结束这场游戏。


他这才发觉自己有些真急了,生怕赵启平从他身边跑走,以至从此两人再无交集。

可是我们谭总参不透,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么不讲道理的。

 

“不,不是钱的问题。”赵启平摆摆手矢口否认,失笑起来:“呵……也对,你怎么可能知道。”
“那是什么问题……”谭宗明追问他的不解,看着人这副模样,觉得自己有些难过:“启平,我是不是从没了解过你。”

“谭宗明,你喜欢我吗?”赵启平一鼓作气问他,盯着谭宗明,眼睛瞪得老圆,这用尽了赵启平最后的力气。
“当然喜欢你。你叫我哥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谭宗明下意识觉得自己应该这样回答。

“哥…不,不是哥……不是哥的喜欢,不要哥这样的喜欢。”赵启平使劲摇了摇头:“我说的是,恋人之间的那种。”

 

仿佛有什么东西在谭宗明的脑袋里炸开了。

 

“启平,你说什么……?”谭宗明觉得自己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
“我说,谭宗明,我喜欢你。想和你睡觉的那种喜欢。”赵启平说的话对谭宗明进行准确无误的二次轰炸。

谭宗明觉得自己怎么就那么傻,真当赵启平没心没肺,压根没好好观察他的一举一动。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看他。

 

“我还以为……”迟迟说不出下面的话,谭宗明干脆自暴自弃,凑过去双手环住赵启平,然后收紧了手臂,想把他整个人揉碎在自己怀里:“启平,你听我说——”

“你以为个屁啊你以为……”赵启平闷声,明显不稀罕听他的解释:“我懒得听。”

 

好一会儿,赵启平才从谭宗明的怀里起身。

 

“谭宗明,把我带回家,操/哭我吧。”赵启平保持侧着身子的姿势看向他,像是受了什么委屈似的,声音微微发抖。

 

谭宗明清楚地听到赵启平让自己把他带回家,然后操/哭他。

 

“启平,坐好了。”他感觉全身有股急速升腾的欲火,连着刚才的饭桌上被包奕凡挑衅存下的不满,变成一脚油门。


tbc.


——————————————————
对,各位,我是流氓,我卡肉了【你
容我好好想想怎么把这个肉炖得让自己满意
想炖一锅他们完全把自己交予对方,无论身心的肉
明天(大概)见?
谢谢大家的喜欢,欢迎与我交流^ ^

评论(8)
热度(47)
©羌笛何须 | Powered by LOFTER